布萊迪經典蘇格蘭大麥

1881年,來自蘇格蘭格拉斯哥釀酒家族的威廉哈維與兩位兄弟,在艾雷島上打造一座先進的布萊迪蒸餾廠,矢志釀出酒質最純淨的烈酒,這便是布萊迪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之始。
然而,至20世紀期間因全球性的經濟不景氣,企業集團為追求更高的製造效率,多將威士忌改為電腦自動化生產流程;堅守流傳數百年傳統的布萊迪卻不願妥協,寧可放棄盈利選擇關廠。所幸,擁有至臻艾雷島口感的布萊迪並未就此被埋沒,自布萊迪於復廠並於2012年加入舉世聞名的人頭馬君度集團後,在維多利亞時期保存至今的蒸餾廠裡,布萊迪仍以最傳統的方式釀造,並持續以創造出最有想法與最有個性的威士忌作為前進的目標。
本著「原於土地、忠於靈魂」信念的布萊迪,至今仍保有最初的威士忌製酒傳統,仰賴工匠們的專業感官,讓每款威士忌充分呈現蘇格蘭原始風味和艾雷島獨特的天候風土所帶來之特色;同時打破常規,不斷探索威士忌的極限,專心追求最能碰觸靈魂的酒液。

這支代表布萊迪的經典酒款,是由首席調酒師吉姆麥克文(JIM MCEWAN)釀造而成,瓶身使用海洋藍,取自酒廠門前大西洋的顏色,以精心挑選的橡木桶呈現布萊迪悠長芬芳的香氣。
不添加泥煤煙燻味,忠實呈現布萊迪單一純麥威士忌的原味。
100%蘇格蘭大麥製成,緩慢蒸餾,全程於LOCHINDAAL海岸熟成,存放於優質美國橡木桶,保證維持最佳品質,這就是道地的威士忌。布萊迪深信,大麥是最重要的因素。
口感猶如池中卵石一樣圓潤滑順。氣味清新爽口,橡木與大麥完美合諧的香氣帶來生命力。

色澤:有如初夏時,陽光灑在大麥田上的色澤。
香氣:出色的香氣饗宴,起先是大麥糖香與些許薄荷香,接著是連串美好香氣,剛摘的野花、毛茛、雛菊、繡線菊、桃金孃、歐洲櫻草,以及櫻花。
口感:起初的味道非常細緻,振奮精神,香甜的橡木和大麥一同出現,味蕾進入宛如天堂境界,蒸餾散發的果香伴隨大西洋微風的味道,在舌尖上跳躍,滋味就像香檳氣泡
尾韻:結合熟成綠色果實、黃糖和甜大麥的味道作為結尾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