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雷客拉加維林原酒威士忌

酒精濃度 : 58%
容量:700ml
威士忌大師Jim Murray評價為「少見極為優質的泥煤威士忌」,超高分的高CP值艾雷島威士忌。
品飲艾雷客系列威士忌,十分輕鬆愜意,毫無負擔,讓我想起清晨時分站在艾雷島的海岸,海風微微拂面吹來,海浪輕拍著岸邊,喝著艾雷島威士忌,享受著一個人的寧靜時光。
豪邁國際2014年度全新出擊!曾獲得IWSC金牌與Whisky Bible 97分殊榮的Ileach Islay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艾雷客單一麥芽威士忌,展現最具陽剛魅力的正統艾雷風格,亮麗的全新精品包裝,40%和Cask Strength 58%二種酒精濃度酒款,實現只有親臨酒廠才能購買無年份款的強悍而細緻,平衡絕美的艾雷王道,如果這不是艾雷,什麼才是艾雷!

•香氣:衝擊的泥煤迎面而來、熟悉的碘味、海風,燒烤過的橡木桶,蜂蜜、堅果、辛香料。
•口感:口感滑順油潤,像是Talisker的石蠟感,煙燻、泥煤、酪梨、柑橘、堅果,須臾轉為太妃糖,夾雜熱帶水果的甜美風味。
•尾韻:中長,豐富卻不拖泥帶水,直接進入交響樂間奏,澎湃而洶湧,最後以細緻的尾韻收場,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得獎紀錄:
-2014 壹週刊 烈酒壹之選-榮獲94分
-2008年起 連續三年獲得威士忌聖經97超高分<同Ardbeg 10yo名列最高分>
-2008年威士忌聖經名人堂-最佳威士忌獎
-IWSC國際烈酒大賽-金牌獎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