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多爾12年

原產地:英國
容量:700ml
酒精含量:46%
Caledonia Edradour是一個非常特殊的單一桶酒品項,是由一位歌曲創作者Dougie Maclean選中的,並以他著名的歌曲Caledonia命名。這個品項是非常小批量手工製作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在1977年,Dougie在法國布列塔尼的一個海灘上創造了Caledonia 這首歌。當時他得了思鄉病,他想念他的家鄉-蘇格蘭。對於他來說,Edradouer酒廠的地理位置以其整潔的白色建築群,傳統設備和維持古老的單一麥芽威士忌製造方法,以及其最先進的裝瓶設施,堪稱為最典型的喀里多尼亞單一麥芽威士忌概念。
在酒精濃度為46%和未經冷凝過濾的情況下,喀里多尼亞保留了酒體的深度性和最大風味。先在波本酒桶中熟成,然後再Oloroso雪莉桶熟成4-5年。從這就可以看出這些傳統手工製的威士忌是如何被製造出來的
品飲筆記 – Tasting Note (品飲筆記) 香氣: 葡萄乾、無花果及蜂蜜三種平衡的香氣 口感: 香甜的聖誕蛋糕,烤杏仁混合些許柳橙香料。加一點點水就可以讓酒體呈現出從雪 莉橡木桶裡所散發出來非常有深度及豐富的果味和Oloroso雪莉桶的味道。深刻感 受到經過時間歷練的蒸餾工藝法像糖漿一樣在舌頭上舞動 尾韻: 感受到溫暖親切被時間遺忘的味道

登入

登入成功